暴雪这波操作,国服玩家有点懵
话说,暴雪最近在魔兽世界直营服上架了个新礼包,名叫“煞之灌注”。
里面又是煞虎又是翔龙,看着是真帅,价格嘛,也是真不便宜,英雄版将近三百块,史诗版更是奔着六百去了。
直营服的玩家,兜里有钱的,估计已经骑上新坐骑到处炫耀了。
可这事儿到了国服,就有点尴尬了。
这礼包里除了正式服的东西,还有不少怀旧服的玩意儿,比如直升85级的服务。
问题是,人家直营服怀旧服都快开熊猫人了,国服这边还停留在巫妖王之怒,等级上限才80级。
这85级直升,你是想让我直升到空气里吗?
更别提那些熊猫人主题的坐骑、宠物和幻化了。
在WLK版本里,这些东西就跟穿越过来的一样,显得格格不入。
就好比在宋朝的街市上,突然冒出来一辆跑车,你说围观群众是什么感觉?
虽然国服WLK怀旧服马上要开幻化功能了,但这版本差异,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啊。
网易的难题:如何接暴雪这记“曲线球”?
这下,球踢到了网易这边。
怎么处理这个“煞之灌注”礼包,成了个难题。
摆在网易面前的,大致有三条路。
第一条路,也是最省事的,就是“魔改”礼包。
把85级直升改成80级,把熊猫人主题的东西直接塞进WLK,反正之前“大螺丝坐骑”也是这么干的。
说白了,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卖了再说。
第二条路,就比较大胆了,直接跳过大灾变,在国服开熊猫人怀旧服。
这招要是成了,那效果肯定好,毕竟熊猫人版本在国内人气一直很高。
但风险也不小,万一玩家不买账,那就砸手里了。
第三条路,最稳妥,但也最磨叽,就是等。
等到国服怀旧服更新到熊猫人,再上架这个礼包。
可这得等到猴年马月啊?
玩家能等,暴雪和网易能等吗?
玩家的小心思:盼星星盼月亮,盼熊猫人
其实,玩家心里的小九九也很清楚。
最理想的情况,当然是直接开熊猫人怀旧服,又能体验新内容,又能用上礼包里的东西,两全其美。
但从网易的角度来看,改礼包是最省时省力的,也能尽快回本。
至于WLK怀旧服的玩家,估计也得捏着鼻子认了。
说到底,这“煞之灌注”礼包就像一面镜子,照出了国服魔兽怀旧服的尴尬处境。
版本进度慢,内容跟不上,玩家的体验自然也就打了折扣。
至于网易最终会怎么选,咱们就走着瞧吧。
国服魔兽,道阻且长啊。




